close

  前幾天格友尼爾張PO了篇文章,

  幫自己在痞克邦的格子健檢一下吧!

  因為尼爾張在格友那裡留下的迴響,竟然不見了。

  尼爾張留的是頭香,好不容易搶到頭香,

  竟然不見了?

 

  看了尼爾張那篇文後,也有格友反應她某天的留言也没看到,

  哇!怎會這樣呢!

  我該不會好多格友的迴響都没回給人家,

  立馬去痞克後台找看看有没有遺漏的。

  真的~

  有好多格友的迴響都被列入廣告信,

  最扯的是八月初就有這種情形了。

  嗚~可愛的格友們,我還真是對不起你們呢!

 

  這兩三天我都有到後台巡一巡,看有没有被誤列為廣告信的,

  還是有,趕快把潛在水裡的金魚撈上來吧!

  没想到,今天凌晨要關機時,

  登出痞克邦後,看了最新迴響一眼,

  呃~怎麼有兩位好友的迴響我没回覆,

  有這麼剛好都是登出那時候迴響的嗎?

  趕緊再登入看看,

  竟然有一則是十一點半留的迴響,

  一則是十二點十分左右留的,

  為什麼?為什麼?

  通知裡没有???

  没有就算了,我還有去後台走走呢!

 

  所以格友最好要多多到痞克後台來撈一撈,

  應該會撈到很多隻可愛的金魚唷!

  不過,學格友四十直接在後台回迴響,

  就可以省去撈金魚的步驟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