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看了女人要有錢的重播,

  這集節目有邀請專門研究人體工程學,

  然後也是命理跟風水大師的李建軍。

 

  這集是講到兇宅的購買問題,

  李建軍有提到如果第一任屋主那時是兇宅,

  但第二任屋主入住後没發生任何事情,

  那它就不再是兇宅了,

  因為第二任屋主已經把煞擋掉。

 

  後來來賓又聊到出外住旅館時的必要動作,

  例如說:進門前先敲敲門;(我都没有說~)

      進門說聲打擾了;(我也没有~)

      先去沖馬桶。(這個更没有~)

  李建軍這時有強調,要買房子去看房時一定要去沖每一個馬桶,

  不過我忘了理由是什麼,就記得要去沖一下馬桶就是了。

  (如果有格友剛好有看到的,麻煩幫我補充一下哦!)

 

  李建軍說以上那些步驟,他不重視。

  他舉例他入住日本很有歷史帝國飯店,

  很多人都跟他說那間飯店不乾淨,要他不要入住,

  他照常入住。

  後來半夜果真有人在他旁邊出現,

  他就拿了玻璃杯去洗手間倒了冷水,放在床頭,

  這樣就一覺好眠到天亮了。

  理由:因為玻璃杯的水會反射,另一空間的人看到了自己的眼

     睛,自然就會害怕閃開了。

 

  呵呵~以上那三個步驟我去住宿都没做,

  但玻璃杯裝水我會做哦!

  不是我早就知道這方法,而是旅館都有空調,

  放杯水在床邊,早上起來喉嚨才不會乾乾的。

  (在家裡如果有開冷氣,我也會放杯水)

  這是以前老板娘教我們的呢!

  没想到,誤打誤撞,還能趨吉避兇吔!

    

 

  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