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還挺愛買三星彩的,當然有中過才會再買啊!

  有時瘋瘋的還會一直看著路上車子的車牌,

  看看有没有什麼明牌呢!

  (幸好我不玩六合彩,不然可能會傾家蕩產~)

 

  有一天做了一個亂七八糟的夢,

  結果夢裡我的車子車牌是4938,

  如果照以往經驗,我會去買49樂合彩的二合,

  就買49號和38號,

  但可能註定没財運吧!

  那天竟然多花25元買了大樂透,

  號碼為3。4。8。9。38。49

  心想能不能中四個號碼或更多,

  没想到那期真的有開38和49,

  嗚~嗚~如果買二合,我就有1250元了呢!

  我太貪心了~

 

  夢裡竟然出明牌呢!

  每天做夢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。

  而隔天凌晨做夢,我~

  夢到了可愛的米多力,是米多力,

  不是米多力的女兒小QQ哦!

  雖然夢裡米多力的樣子跟格子裡相片有點不太一樣,

  但旁邊有OS跟我說那是米多力哦!

  一開始畫面是一個手作的側背包,

  然後旁邊的OS就說那個包是米多力作的,

  後來畫面就拉大,看到米多力背著那個皮包,

  笑得超開心的,連我在夢裡都感染了那份開心呢!

 

  夢醒之後,這~不會暗示我要去買個彩券吧!

  米多力的生日,呵呵,幸好我有記在頭腦裡呢!

  中午就趕緊去買彩券了~

  那天也有去跟米多力留言說我夢到她呢!

  如果有中獎,當然不會忘了可愛的米多力啊!

  

  可是~

  那天没有開那個號碼啦!

  嗚~嗚~米多力,

  我應該叫妳去買彩券才是,

  因為夢裡妳笑得那麼開懷,又有皮包,

  一定是妳中大獎,錢都在妳包包裡了~

  下次再夢到米多力,我再通知妳去買彩券哦!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