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中午不想煮飯,於是就去潮吉大排買便當。

 

  因為星期天,又是農曆十五,很多人家裡要拜地基主,

  所以買便當的人並不多,

  我去的時候,櫃台前並没有人在點餐。

  往前一站,

  突然聽到女店員說了聲"SEX~",

  當下並没有想太多,因為她是從櫃枱旁邊走過來的,

  應該是跟同事閒聊的話尾。

  没想到我正想要開口點餐時,

  那個女店員又說了"SEX~",

  旁邊的男店員問說:「男的?還是女的?」

  女店員:「女的,等會再跟你說。」

  我站在那裡實在很尷尬呢!

  天氣很熱,但太陽很大,所以我還是有穿長外套,

  而全身上下有本錢能露的,也只有腿啊!

  該不會我的短褲没穿好~

  。

  。

  。

  。

  褲擺夾進內褲裡了???

 

 

  呵~呵~當然没有啦!

  害我點完餐,到旁邊要選菜色時,還特地看了我的短褲呢!

  唉!店員,妳們要聊天,不要在客人面前聊,

  會讓人家胡思亂想呢!

  (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吧!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