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記憶裡

  已找不出相識的開始 

  只記得

  你那明亮多情的雙眸

 

  記得否

  我倆曾漫步於月色中

  忘掉了一切世俗煩憂

  今夜

  再次漫步於月光下

  伴我的只有明月和清風

  

  我的唯一

  已離我遠去

  我倆的山盟海誓

  也隨著你的離去

  消逝無蹤

  只留下

  那蒼白的記憶

  伴我一生

 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芙碎碎唸:

  昨天從娘家把高職的留言冊帶回來,

  因為就是想看我以前寫了什麼所謂的詩,

  看完,好想哭哦!

  我覺得以前寫得比較好呢!

  不過,是不是愛情小說看比較多啊!

  不然,没對象的我,怎麼寫出來的~

 

  這是高二寫的,我想蒼白的記憶那首歌有點影響吧!

  (應該有這首歌后~)

  那時並没有下任何標題,

  所以把它下蒼白的記憶,應該可以吧!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