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芙我對韓國現代愛情劇,除非朋友介紹,不然是興趣缺缺。

  因為在同伊中演張禧嬪的李素妍,古裝扮相相當美麗,

  讓我很想看看她穿時裝,是否一樣美麗,

  所以也追了我的愛在我身邊後半部。

 

  對韓國現代戲劇,總覺得跟現實比起來有點太過,

  無論是婆媳或愛情劇,那種愛恨情仇,深得讓人很難想像。

  我的愛在我身邊是描述李素妍所飾演的陶美索,

  在高三那年未婚生子,

  美索媽媽不捨美索未婚生子會毁了她未來的人生,

  結果讓美索的兒子英雄入到媽媽的戶籍下,和美索變成了姐弟,

  這樣過了七年,直到美索遇到了想要共度一生的男朋友;

  而七年前對美索懷孕不知所措的英雄生父高錫彬也於此時出現,

  讓美索的人生起了很大的波瀾,

  男朋友的母親無法接受美索未婚生子,就算美索曾是她的學生;

  而英雄生父錫彬在美國結婚,帶著妻子回到韓國,

  發現自己不孕,美索的小孩英雄是自己世上唯一的骨肉~

 

  呵呵~講了這麼多,跟標題貪念有啥關聯?

  小芙想講的是英雄生父錫彬的貪念~

  因為錫彬的大伯父是振成企業名譽會長的女婿,

  從小就因大伯父的關係,全家人住在會長家,

  讓美索未婚懷孕後,

  錫彬無法面對問題而出國留學也是由大伯父出的學費;

  大伯父和過世的大伯母没有子嗣,

  於是錫彬就想盡辦法,要得到振成企業。

  這個手段包括盜用公款;

  得知會長還有一位外孫,從小被丟到孤兒院,

  錫彬和他媽媽想盡辦法,要阻止會長知道外孫的消息,

  甚至騙會長,她外孫早就過世了;

  為了繼承振成企業,

  竟然還要老婆肚子裡的小孩生出來後過繼給大伯父當養子~

 

  小芙看戲好像看到太入迷了后,

  不過我真的無法想像,人怎麼會貪到這種程度。

  錫彬一家,從他大伯父和大伯母結婚後,就住進會長家,

  這就省了房租費;

  而錫彬父親和歸國後的錫彬都在振成企業上班,

  收入也很穩定,

  相較於一般人,他們可以存下來的錢應該都比平常人多;

  會長過世後,遺產一定也留給大伯父,

  就算大伯父再婚,也不可能趕他們出去,

  就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還要貪圖會長的財產~

 

  既然是戲劇,壞人當然不會有好下場,

  我想拉到現實來說,

 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,若是硬要得到,

  終究有一天還是會離自己而去。

  人的一生僅有短短幾十年,何苦汲汲營營在貪念上~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