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米小綠:

  看到妳斷線那篇文章,小芙偶還傻傻的以為妳要換光纖,

  没想到。。。

  是要跟偶們斷線啦!

 

  記得剛認識妳時,被妳一格子的綠吸引,

  那可惡的綠手指,讓偶這植物殺手完完全全的舉手投降;

  綠手指就算了,連手藝都那麼棒,

  一樣樣精巧的手工藝,還真想把手剁下來跟妳交換呢!

  後來又看到妳的畫,妳的詩。。。

  畫圈圈,畫圈圈,我只能蹲在地上畫圈圈。。。

 

  不過,知道妳是偶的學妹後,

  學姐偶可以從蹲在地上,變成半蹲了,

  因為很驕傲啊!有個這麼棒的學妹~

  (屁股翹高高,翹高高~)

  然後就此展開無厘頭學姐跟巧手學妹的熱烈交流~

 

  在學姐偶宣洩偶的心路歷程時,

  意外的讓偶發現了米小綠成熟的想法,

  妳是那麼的有主見,看事情是那麼的透澈,

  所以,半蹲蹲得很累的偶,又蹲下去畫圈圈了~

 

  九逃說得對,這八年來,妳面對格子的送往迎來,應該也累了。

  這兩天我想了想,在我認識妳的這段時間,

  那些我所知道妳曾面對的事,

  是啊!換成是我,應該也很累~

  那種想留好友,卻又不捨好友留下後需面對痛苦,

  放手讓好友自由後,又有五四三不時來吵一下,

  或許讓自己清靜一陣子,是最佳選擇~

 

  還記得我還欠妳一本書的讀後感嗎?

  先前因為妳小憩一陣子,後來換我大憩,

  現在妳又斷線了,

  可是該還的,我還是要還哦!

  但。。。偶要等到米小綠回來再還啦!

  (不准說不,這是學姐的命令~)

  偶不喜歡欠人東西,

  所以,米小綠一定要早點回來讓偶還債哦!

  更何況,偶還要看可愛的美女小QQ呢!

 

  不知米小綠妳何時能看到這篇文章,

  但我想跟妳說~

 

 

   

  我會在這裡等妳,別讓我等太久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