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從潮浪情緣跟日劇及韓劇裡,

  剛好都看到劇中人物說"我没愛過~"

潮浪情緣 

  在潮浪情緣裡說出我没愛過她的是燈塔管理員提奧,

  提奧愛的是南老太太,老婆是大媽,莉莉則是他們的女兒。

  提奧說他發現他真正愛的人是南老太太時,

  大媽已經懷有莉莉了,而他從來没有愛過大媽,

  他也曾經想和大媽分手,但大媽以死威脅;

  因為提奧愛的是南老太太,

  所以也愛烏及烏的疼惜南老太太收養的米榭,

  身為女兒的莉莉,從小就看父親對米榭疼愛有加,

  也非常的埋怨跟憎恨,

  後來更發現米榭就是藍伯特在船難失蹤的弟弟;

  因莉莉深愛著藍伯特,但藍伯特對莉莉並無愛情,

  所以在米榭長大後,莉莉就將南老太太把米榭收養,

  不願還給藍伯特一事,告訴了米榭,

  米榭也因此離開了南老太太,去當修士~

 

  在潮浪情緣裡,一句"我没愛過~",

  毁了好幾個人的一生,

  提奧這輩子只能默默的關心著南老太太;

  南老太太只能接受大媽的怨恨;

  而大媽則是怨恨南老太太,跟期待丈夫的歸來;

  莉莉帶著醋意和恨意,和米榭分享她本該獨有的父愛;

  藍伯特則是背負了幾十年父母皆死,惟我獨存,

  而唯一的弟弟又生死不明的沈重包袱;

  米榭則是喪失了與哥哥一起長大的機會。

 

   最近在韓劇薔薇的戰爭裡,

  也看到外遇的老公跟小三說:我對我老婆没有愛。

  後來在小三的設計下,還在電話裡說出"我没愛過她~"。

  聽在妻子的耳朵裡,真的是。。。

  為了這個家,省吃儉用,不知為何???

  她也是婚前就有了小孩,後來又生了一個女兒。

 

  日劇家政婦女王,松嶋菜菜子從事家政婦家的男主人,

  也是在被發現女主人是因為他的外遇自殺時,

  跟菜菜子說"我從來没愛過我老婆,結婚是因為她有小孩了。"

  我咧。。。没愛過,

  那那那後面再多出來的那三個孩子是怎樣啊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這三個情節,相同之處都是婚前就有了小孩,

  講難聽點,是為了小孩而結婚,

  我相信女生都是愛對方,才會有小孩,

  但男生呢!如果不愛,是不是該做好防範措施,

  別到時候自己愛上別人時,才說"我没愛過她~",

  你毁的不只是她的一生,也許連小孩的一生都毁了,

  別忘了,小孩身體裡也流有你的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