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裡來,

  浪裡去,

  情已逝,

  緣難續。

 

潮浪情緣~

潮浪情緣

没有了光,身在黑夜海上迷宮要怎麼走出去。。。

小芙-->等待黎明來臨~

潮浪情緣

小說簡介~

潮浪情緣

書評~

我喜歡袁瓊瓊寫的那句話:現實裡我們的愛恨悲傷和痛苦都要粗礪得多,在割傷別人之前先傷到自己。

潮浪情緣

拉丁諺語:牛,你要小心牠的前面;驢子,要小心牠的後面;對畜牲啊,就前面後面都要小心了!

潮浪情緣

「剛開始,還以為我們會活不下去,然後也没死,就一直活下來了。甚至有時候,事情過了,反而重生。」

人生真的有很多關卡,遇到自己無法承受的關卡時,有時真的會很想一死百了~

但死了是否真能解決?生命將盡之際,是否後悔自己的決定?

也許苟延殘喘,並不是弱者的表現,因為留下來,才能證明自己是不是弱者。

關卡過了,才知道當初想法的愚蠢~不過,這就是人生。

潮浪情緣

過去的事該忘的就要忘掉。忘掉它,只留下美好的部分~

潮浪情緣

人和人之間,只要彼此邂逅,就足以改變一生~

潮浪情緣 

最後一段,感情的事,寫得很好;但如果自己已有某種責任時,或許不能什麼都以感情兩個字來搪塞~

潮浪情緣

第一小段是接續上一頁感情的事,不過套在親情跟友情上,似乎也很合適呢!

潮浪情緣

看一下袁瓊瓊寫的序吧! 

潮浪情緣

我跳過了一頁,因為拍矇了~(也懶得再拍。)

潮浪情緣

潮浪情緣

再跳回來書裡吧!

教宗保祿二世的話:懂得寬恕的人了解世界上有一個大於他的真理。

小芙-->是啊!因為我不懂,所以常有一些歪理。

潮浪情緣

最漫長的路往往是最必須走的路。走路,與沈思~

小芙-->所以別只想抄捷徑,到頭來是此路不通,還要繞回來,別人都在山頭納涼了。

潮浪情緣 

這本書可是足足五百多頁呢! 

潮浪情緣

作者~

(人家作者都嗎擺最前面,只有我擺後面,會不會大不敬啊!)

潮浪情緣

潮浪情緣,這本書就如同袁瓊瓊說的是一本通俗小說,其實有三分之二會讓人覺得就是在看一般的故事,雖然作者描述了鳥類的生態,不過小芙我對動物實在没興趣,就是看過而已。後三分之一,男主角尋找父母船難的真相及弟弟失蹤的事件所有相關事件,一件件的浮出檯面,這就真的叫人無法把書放下,直想看完結局~

潮浪情緣,我覺得真的是不錯的一本小說,如果你不怕書太厚的話,可以試看看;如果你喜歡鳥類的話更是可以好好的看一看。

放一個鳥類的描寫吧!書裡還有其它鳥類的哦!  

潮浪情緣

好書,當然不會介紹到這裡,下一篇再來寫篇關於"我没愛過她"的想法吧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