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面之緣

  甜甜的你

  淺淺的笑

  卻令我 難以忘懷

 

  我告訴自己 

  別太在意你

  因為我的感情

  再也無法承受任何打擊

  但是你

  一個全然陌生的人

  卻不知覺闖入深鎖的心

  我 無法抗拒

 

  對於你

  我永遠無法忘記

  也永遠無法釋懷

  親愛的

  是否能告訴我

  你灑落滿地的思

  我 從何拾起 

 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芙碎碎唸:

  一樣是高二寫的,但幻想對象是誰已不可考,

  現在想想,我有那麼想談戀愛嗎?

  好像没有吔!奇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