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傍晚要開車出門時,

  咦~車用遙控没響,算了,最近它也秀逗秀逗的;

  直接開鎖,把車子發動,

  呃~不會吧!没電。。。

  我才三天没開車而已吔!

  而且人家去年年中才剛換新電池,

  電池不是可以用兩年嗎?

 

  隔天只好請車廠來牽車子,順便進行保養。

  下午車廠要把車子開回來,

  問了維修技師是什麼問題?

  他說:「妳的CD會吃電。」(台語)

  我:「CD?」

  技師:「對,妳聽的CD會吃電~」

  我:「可是我的CD都没在聽吔!」

  技師:「妳那個CD久了會吃電,妳的電瓶裡完全没電了,如果

      不聽,就把它拔掉。」

  我:「那你就幫我把CD拔掉,再把車開回來吧!」

 

  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車用CD會吃電的呢!

  早知道就把它拿掉,想說反正不聽,擺在座位下也不佔位置,

  害我又要換電池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芙碎碎唸:

  最近怎麼家裡的物品一直出狀況啊!

  瓦斯熱水器壞了,另外一個儲熱式的熱水器好像也壞了,

  昨天看到烘碗機的燈也全亮,完全不能操作,

  是因為使用年限到了嗎?

  十年。。。現在的物品,好像都撐不過十年呢!

 

  昨天上網查熱水器資料,

  結果每個人都說現在的品質都没十年前的好了,

  還說熱水器內部結構都一樣,只差品牌標誌和外觀不同,

  所以買有品牌或是雜牌都一樣啦!

  不過,今天有人說等他這星期回台灣再處理,

  那我就翹腳在旁納涼就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