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先前答應小朋友,如果三星彩有中獎時,

  就各買一本漫畫給他們,

  就我自己而言,漫畫跟小說來選,我會選擇小說,

  因為漫畫太短了,看不過癮,

  可是要買給小孩的,就要慎選了。

  没想到,現在的漫畫可不是只有愛情呢!

  所以跟大家介紹這本特別的漫畫~

 

魔法巧克力專門店~  

魔法巧克力專門店  

魔法巧克力專門店可以實現妳任何的願望,

但前提是她也會取走妳最重要的東西~

魔法巧克力專門店 

妳重要的東西有可能是愛情~

可能是聲音~

可能是容貌~

可能是。。。

魔法巧克力專門店

所謂捨得,就是有捨才有得,

但妳若為了想要的人。事。物,

不顧常理去掠奪時,

妳~也要付出代價;

這代價會讓妳站上高峰,

但~高處不勝寒。

 

說真的我並不愛吃甜點,所以甜點是怎麼做的,我還真的搞不懂,

這本漫畫很特別的,還有介紹她所畫的甜點,

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那些甜點的滋味,

但光看就覺得很好吃了。

魔法巧克力專門店

 魔法巧克力專門店

 

  不管是現今社會或是古代,

  文字或圖畫都能加速讀者去了解或體會人事物進而學習和感動,

  所以作者的文字或圖畫,其實都會左右每個人的思想,

  因此寫好或畫好一本書是作者的本份,

  而讀者則是要慎選自己閱讀的書籍,

  進而改善自己的內在,提升社會風氣。

 

  這本漫畫對小朋友而言,我覺得真的很不錯。

  (它的年齡層應該是國高中生,因為書裡的主角們是這個年紀)

  當妳非常想要某個東西時,要知道自己的手法是否正確,

  若手法不正確,會有什麼下場。

  學生時期若觀念正確,長大後要變壞的機率,應該會低一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