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剛去格友兔包家看了她的圖文"菜大王愛心滷味事件",

  類似的事情我也發生過說。

 

  應該是前幾年金融海嘯後,過幾個月吧!

  一如往常去菜市場買東西,順便買了婆家的晚餐,

  後來經過全聯社時,突然想到還要買飲料,

  本來很想把晚餐跟一些東西提進去放置物箱的,

  想說很多人都把菜放在籃子裡,

  她們都不擔心了,我何必把每個人都當成賊呢!

  所以晚餐就鈎在腳踏板上方的鈎鈎中,

  我就趕快進去買飲料,趕快出來了。

 

  出來後,我還没有覺得有什麼不對勁,

  安全帽戴著,準備發動機車時,

  咦~機車旁邊怎麼有個被打翻的稀飯,

  呃~看了看腳踏板上方的鈎子,

  我買的晚餐呢?

  我今天還特別加買了滷味呢!

  看看時間快來不及了,只好趕快再去買晚餐。

 

  那一次突然覺得,怎麼連食物也有人要偷啊!

  金融海嘯真的有讓人到了要偷食物的地步嗎?

  如果裡面放了老鼠藥呢!

  而且你要偷就算了,技術好一點,

  為什麼要把另一碗稀飯弄倒呢!

  這樣很浪費吔!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