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前天早上快九點時,要載小孩去學羽毛球,

  騎機車,準備過馬路時,

  突然發現我汽車的擋風玻璃上,竟然有一個零錢包。

   那又不是我的零錢包,為什麼在那裡?

  心想看等會,會不會有人把它拿走。

  没想到,中午接小孩回來後,那個零錢包還在。

 

  下午兩點載小孩去游泳,它一樣還在;

   將近四點接小孩回來,雖然開始下大雨了,

  它依然乖乖的躺在那裡~

  甚至晚上九點,老大上完英文回來,

  嗚~嗚~它還是在那裡啦!

  老大說:「媽,妳把它拿去警察局啦!」

  (其實他早上就講過了~)

  我:「我不要啦!你没聽過不能亂撿東西嗎?更何況現在是農曆

     七月~」

  (没辦法,那種冥婚紅包的故事,讓我粉害怕捏~)

  當然還是要跟老大解釋一下,

  最後,我:「可能是早上到早餐店買早餐的人掉的,看明天會不

  會有人來拿。」

 

  幸好,隔天早上出門時,那個零錢包不見了~

  不知道是不是零錢包放的位置不明顯,

  不然,就是現在貪心的人變少了。

  可~我前幾年掉的零錢包,

  我還馬上調頭回去找,為什麼都找不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