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在校對前一篇文章時,突然電話響起,

  "喂~"

  "請於是XXX家嗎?"(她講我家老大的名字)

  "是,妳哪邊找?"(怎會找我家老大~)

  "XXX先前是不是有去婦幼大展~"

  (呵呵~老大是去看玩具展,和婦幼展一起辦的。)

  "嗯,他有去~"

  "妳是X太太,XXX去婦幼大展時,有參加摸彩,結果得獎

   了,我要通知他,他在家嗎?"

  "他不在呢!可以跟我說嗎?"

  "XXX那天下午五點得獎時,不在現場,所以我們現在通知

   他。獎品有淨水器和SPA機,妳要選哪一種?"

  (我有問清楚,兩種各是什麼東西和功能。)

  "那淨水器好了。

  "那七八點的時候幫妳送去,方便嗎?"

  "今天晚上?"(效率這麼好哦!)

  "對啊!這幾天都在外面送貨,今天晚上方便嗎?"

  "好啊!那晚上八點半好了~"

  "那安裝人員晚上八點半去家裡幫妳安裝,(中間略)安裝好

   後,妳再付給他$4,880的安裝費。(後略)"

  "哦!好,謝謝~"

 

  掛完電話後,我好像回過神了,要錢呢!

  而且還要安裝,那不就跟家裡那台一樣,(已被我廢棄在旁)

  $4,880,没有看到東西,不知有没有那個價值~

  還是不要好了。

  趕快看來電顯示,回撥回去。

  "喂,我是剛那個XXX的媽媽?"(後來我有說清楚身份~)

  "妳好~"

  "剛那個淨水器要不要換濾心啊!"

  "要,不過一般的濾心就可以了~"

  "要換濾心哦!那我不要了,我家有一台。"

  "這是水果日報有介紹過的,市價兩萬五,不用插電,省水省電

   呢!妳不要會不會太可惜了?"

  "哦!没關係,我還是不要好了。"

  

  其實我很討厭在展場填摸彩資料說,很怕遇到詐騙集團,

  更怕填跟小孩相關的問卷,

  雖然他們都拿可愛的東西來吸引小孩,

  可是事後的刊物介紹等,那才恐怖~

  不過,幸好電話有來電顯示這個好功能~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