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格友四十那,看到他去年的文章"無敵鐵金剛",

  不禁把我帶回到小時候呢!

 

  這個膾炙人口,那個年代不分男女必看的卡通,

  也讓四十這個小男孩,發揮了他超級的幻想力,

  也不小心吹了牛,幸好牛皮没吹破。呵呵~

  (詳情請看四十無敵鐵金剛

 

  四十這篇文章讓我想到我家老大的同學。

  上學期我家老大放學回來就跟我說:

  「媽~我同學說他家有法拉利呢!」

  老大非常高興的說,

  而我則是很冷淡的回:「法拉利模型哦!」

  老大不放棄的說:「不,是法拉利跑車啦!」

  我:「那我每次從他家經過,為什麼没看過呢?」

  老大:「他說放在他們家樓上啊!」

  我:「誰會把那麼貴的法拉利跑車擺在樓上啊?」

  老大:「我也不知道,他就這麼說。」

  我:「你同學應該是騙你的,你明天去學校跟他說,你要去他家

  看法拉利,看他怎麼說?」

  後來,我就開始跟我家老大說,在外面不要隨便亂說話,

  不然,被壞人聽到了,如果被綁架了怎麼辦?

 

  我是不知道那位同學的家長知不知道,

  他家小孩在學校跟同學說的話,

  或許他家真的有法拉利,

  但這種行為,在現在這個社會真的很危險,

  誰知道身旁有的是什麼樣的人啊?

 

小芙碎碎唸:現在學校的聯絡簿也很好笑呢!要填家長工作的公司,還要填職稱,如果哪天聯絡簿不小心掉了,那~不是很容易讓有心人士犯罪嗎?

  

 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水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